Sunday, January 17, 2010

日本人=我们啦~~

忘了何年何日,我带领着我校的空手道军团去参加比赛~~那天我一大早就起身准备出发前去比赛,那时我们一大班都在等车,她们说:“好紧张,不知会不会给人暗算出暗招叻??”“练练下,等下才不会输!”“我一定会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”形形色色,各种语言都跑完出来咯!haha!看他们这么有心,我就传授我的闭门功夫给他们咯~~哈我的招数还是有用的,我们都为学校添了14面金牌~~~破了历史纪录~~~我都快要哭了~~~妹快拿纸巾~~~~~停我要环保~~~偷偷吸回进去~~~不好意思~~别小看我们这班娘子军,她们的功力可不输于我哦~~当然娘子军怎么会少了看帅哥呢??!!我朋友popo就被一名帅到不得了的印度教练吸引住~~~不知该说她什么~~一句话“这样都可以”败给她了啦~~大概傍晚六点钟,我们当然也不会少了和远从日本而来的教练拍照留念啦~~~以上图片就是我们娘子军的战利品咯~~~谢谢大家~~~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!!90度鞠躬~~clark~~老人家腰骨痛发作咯~~~败败loh o^^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