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prom 9 大合照 click char **V


那天是我们这些大姐姐去喝!!哇咔咔~~我们没酱老啦~~话说我班就有几位用心打扮的小姐们可是花了很多心思去打扮滴……我啊别说了~~~没有衣服穿所以就来了件t-shirt加短裤咯~~真paisei 我的学妹们!!!但在那场宴会里我们还是玩得很开心~~摆了很多无厘头的照片~~~连老师也和我们玩疯了~~~哈哈而且还有很多美食让我们享用!!!第一次在酒店吃螃蟹叻~~~真难得~~`我啊就不管3721就一次跟他吃到饱~~~好撑哦~~~不过我还是有保持女生仪态滴~~~别胡思乱想啦~~~~洗脑洗脑!!!哈哈有事要忙,下集再续!!!叫我妙导吧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